BYY13

「山或海 日或夜 乌鸦或白鸽」
Q.2214953993二次元圈欧美圈不定时常驻

【锦玉 续文】第六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浮生记》载:天元五万九千一百年,灏帝之后诞于璇玑宫,主六界芳华。

        润玉记得那一日夜里,他如平常一样在葡萄架下品茗,忽的一声“哎呀”,一颗紫莹莹的葡萄掉在他腿上,来不及惊讶,那葡萄瞬间化为一个紫衣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他们都唤你陛下,陛下,你生的可真好看。”少女甜笑着看着他,他却被巨大的惊喜冲击的不知道说些什么,“你是陛下,那我又是谁呢?”
 他一把抱住怀中人,“你,是我的天后。”言毕,一滴泪滑入少女青丝间,不着痕迹。“你是我的锦觅,我的觅儿,我的一切。以后,我便是你的小鱼仙倌。”怀中人轻笑,一时间,润玉只觉得整条星河都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锦觅归来,润玉的好心情就差写在脸上了。邝露欣喜,陛下再也不必月月以血浇灌。魇兽也欣喜,再也不必吃陛下因念旧而幻化而来的白菜叶子了。锦觅也欣喜,她终于不再拘于葡萄中听他一人言语了,这几百年朝夕相处,她内心仿佛有什么要涌出来,却又不得要领。但是无妨,只要和他在一起,能看到他丰神俊朗的笑容能触到他的手,便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灏帝日间处理政务,便命她在一旁红袖添香,顺带教她读书习字。许是润玉这几百年灵力浇灌的甚是丰沛,她学起来又快又灵活,尤其一手字,尽得他真传。润玉夸她,她便扑到他怀里咯咯笑,邝露不悦“仙子需得注意男女有别。”锦觅委屈的看着润玉,却听他笑着说,“我与天后,有何区别,无妨。”锦觅再次一把抱紧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邝露面如死灰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悠悠岁月,有她在侧,政事再忙只要看她一眼心里便是满足的,无事她遍央着他带她去看落霞坡的晚霞,月落峰的清辉。观星台上她拉着他的手说他眸子比星辰还亮,润玉笑了,“你可愿看一辈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锦觅眨眨眼,“自然不愿意。”看他脸色微变,赶紧整个人都吊在他手臂上“一辈子就想打发我,堂堂天帝如此吝啬,我要永生永世。”润玉拥她在怀,只觉再无他求,这一次,神魔也难将你从我身边夺走!

        这日处理完政事,他被锦觅要求闭着眼,她牵着他慢慢行至一处,润玉不知为何,却也安心随她。站定,鼻尖忽的闻到熟悉的味道。“睁眼吧。”见她眼中精光一闪一本正经道,“恭贺天帝陛下千秋永寿。”他失笑,她对他真是有心了。“我问了魇兽他说你最爱这昙花,我便日日修炼,今日终于种的一株,便赠与小鱼仙倌作为礼物吧。”锦觅边说边扯着他的袖子,“你可莫要嫌弃,我没什么宝贝送给你,这个我可种了好久呢。”她小心翼翼的看着他,“你可欢喜?”润玉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,锦觅瞧他不语,“哎,这个魇兽又诓我,早知道我就去找别的宝贝,你既不喜欢,那便不要它了。”说着就要拔掉昙花。冷不防,却整个人被润玉抱在怀里。只听他说,“只要是你给的,我都爱,都要。”随即,他的吻落在她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锦觅一愣,一口亲在他唇上,旋即换来对方更深沉的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昙花已开,香气馥郁···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58)
©BYY13 | Powered by LOFTER